最新財經一站通

免責聲明: 股票市場的價格可升亦可跌,投資者必需在投資前認清投資所帶來的風險。本文乃小弟之愚見,並不構成對任何股票買賣的要約、誘使等企圖。一切資料只供參考,如對任何因信賴或參考有關內容所導致的損失,概不負責。如對任何因信賴或參考有關內容所導致的利潤, 而能力所及, 請撥出一部份給慈善機構, 讓有需要的人分享你的喜悅

歡迎指教, 本人的電郵地址thomaswu0530@yahoo.com.hk但我更希望各位在網誌中留言
歡迎各位按下"寶貴意見"留言或提問, 本人必定回答
本人建議直接按此觀看以上editgrid. 你還有機會和網友直接"談股論市", 互相交流意見.
如果各位網友用Firefox 來開啟上述試算表會更暢順, Firefox 下載連結請按
本人新開論壇: 牛熊大戰, 歡迎登入發表意見

請各位網友點擊以下廣告, 支持 ~銘~記blog, 感謝!

2007年6月2日星期六

六月市況

五月股市總算沒有發生股災, 反而有輕微的進帳 (QDII 四個英文字母已經足夠恒指升400幾點) ......希望六月時港股會由消息市變番做資金市, 否則真係好難玩. 隨著星期三籍期指結算及中國加稅試底, 發覺20200~20400點有唔錯支持後, 在大成交情況下反彈至十日線二十日線的20740~20653的阻力區前... 六月市況會如何呢?

如果從理性角度睇, 中國股票市場加稅後, 中國股民理認會更埋知去投資, 泡沬可能可以以減輕一些. A股調整可能會拖累六月第一週的恒指表現. 如果我所說的竟然是對的話, 六月上旬恒指應該會再去到20200~20400的支持區, 不過即月期指會繼續高水 (現在期指高水137點, 星期五全日期指都係大致維持六十點高水). 如果以上情況真的發生, 六月餘下旳時間應該不錯, 只要資金繼續流入, 期指理認維持高水, 21088.86是歷史高位, 久攻必破!
我好似好少睇好後市, 其實一個月內發生的事多到數之不盡, 估到六月的大勢可說一D都唔易. 如果連六月市況的起伏都估得中, 仲要用理性角度睇非理性股票市場, 一言以敝之, 無可能! 所以不用對我所講既野認真

投資經驗只得數個月, 最輸蝕的地方係無大跌市的經歷 (大升市的經歷不重要), 所以我就從期貨市場儲經驗. 期貨市場, 因為有槓桿效應, 加上可以做好做淡, 有時不用一天, 半小時內已知勝負. 在期指的世界內, 總會經歷到不同的市況, 可以突然間整個趨勢對我的POSITION來說變得非常不利, 又有時會因為POSITION影響我對後市的預測, 希望這些對我將來應付熊市略有幫助.......在衍生工具中, 心理因素會大大影響投資 (投機?) 的成效, 我在努力嘗試調整自己的心理. 加上有好機會的話, 可以嘗試持倉過夜, 相信又是一個不錯的經歷~

沒有留言:

請各位網友點擊以下廣告, 支持 ~銘~記blog,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