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財經一站通

免責聲明: 股票市場的價格可升亦可跌,投資者必需在投資前認清投資所帶來的風險。本文乃小弟之愚見,並不構成對任何股票買賣的要約、誘使等企圖。一切資料只供參考,如對任何因信賴或參考有關內容所導致的損失,概不負責。如對任何因信賴或參考有關內容所導致的利潤, 而能力所及, 請撥出一部份給慈善機構, 讓有需要的人分享你的喜悅

歡迎指教, 本人的電郵地址thomaswu0530@yahoo.com.hk但我更希望各位在網誌中留言
歡迎各位按下"寶貴意見"留言或提問, 本人必定回答
本人建議直接按此觀看以上editgrid. 你還有機會和網友直接"談股論市", 互相交流意見.
如果各位網友用Firefox 來開啟上述試算表會更暢順, Firefox 下載連結請按
本人新開論壇: 牛熊大戰, 歡迎登入發表意見

請各位網友點擊以下廣告, 支持 ~銘~記blog, 感謝!

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升2500點?

雖然我買左call, 但我都不會一口講定個市一定會反彈2500點
但adr 計算出來的結果顯示恒指會上升至24000點樓上,
如果今日裂口高開1300點最後升近2000點, 在圖表派眼中將形成弧島 + 雙日轉向
即使後市向淡, 亦會受減息預期支持

昨晚美國多年第一次突然減息, 一減就減左3/4厘
破左20年來一口氣減最多的紀錄, 最精彩係美國期貨還要預期1月30日的議息結果是
有八成機會再減多半厘, 換言之目標利率或將會下調至3厘水平
香港今日最少跟減0.5厘

adr計到恒指要升2600點, 國企要升1800點
今天可以看看究竟這個adr計算公式及其結果是否值得參考

如果今日升越2750點, 我知無可能, 但我係到多口講一句
如果發生的話, 你到期時又想追買入, 請三思.

積極考慮今個月沽出昨日買的16 call
原因有二:
1) 今次突發減息是預期之外, 即我賺了預期以外的利潤, 沒有必要一定繼續承擔窩輪的高風險
2) 昨天的買入是技術性買入, 是針對技術分析層面上買進, 如果出現急升後見阻力, 自然值得平倉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想問
1. 如何利用ADR計算恒指的點數走勢
2.如何以美國利率期貨去估計加/減息的幅度及其機會率

匿名 說...

後生可畏!我好欣賞你沒有受其他因素影響到你對恆指走勢計算,你沒有好像那些財星跟大勢的言論。繼續努力!

Mr Muschroom 說...

lo, 我會找兩天的網誌寫你所問的問題
你的問題問得好好, 我想以網誌形式回答令更多網友留意到

多謝匿名的留言^^ 我會繼續努力^^
如果你喜歡這裏, 請代我多多宣傳, 感激!

請各位網友點擊以下廣告, 支持 ~銘~記blog,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