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財經一站通

免責聲明: 股票市場的價格可升亦可跌,投資者必需在投資前認清投資所帶來的風險。本文乃小弟之愚見,並不構成對任何股票買賣的要約、誘使等企圖。一切資料只供參考,如對任何因信賴或參考有關內容所導致的損失,概不負責。如對任何因信賴或參考有關內容所導致的利潤, 而能力所及, 請撥出一部份給慈善機構, 讓有需要的人分享你的喜悅

歡迎指教, 本人的電郵地址thomaswu0530@yahoo.com.hk但我更希望各位在網誌中留言
歡迎各位按下"寶貴意見"留言或提問, 本人必定回答
本人建議直接按此觀看以上editgrid. 你還有機會和網友直接"談股論市", 互相交流意見.
如果各位網友用Firefox 來開啟上述試算表會更暢順, Firefox 下載連結請按
本人新開論壇: 牛熊大戰, 歡迎登入發表意見

請各位網友點擊以下廣告, 支持 ~銘~記blog, 感謝!

2008年2月5日星期二

分享一個錯誤的投資策略 (下)

今朝早大市高開係咁上, 我無理由繼續持有錯誤買入的東東, 當然善價而沽
比全日最高低左差唔多20個價位, 算吧.

我用沽了出去的中煤能源call換左國企牛證.
因為我睇大市還是牛市, 可惜農曆新年將近, 窩輪時間值會輪好多
大市波幅又未必會係農曆新年前後上升, 最好方法自然是用牛證減低時間值及引申波幅的影響

各位不打算持有衍生工具過年的網友要留意, 明天只有半日市
而且無論明天市況如何, 相信沽售call / put 人都多, 引申波幅會壓得好低
想新年前離場要提早計劃

xxx xxx xxx

正如我一直所說, 我仍舊睇好大市
現在大市又上試突破性裂口的阻力, 同時間下方亦有裂口支持
短炒當然可以以在出現完全填補這兩個裂口的其中一個隨勢買入 / 沽出
長線玩都可以以此作為建倉的跟據

沒有留言:

請各位網友點擊以下廣告, 支持 ~銘~記blog,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