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財經一站通

免責聲明: 股票市場的價格可升亦可跌,投資者必需在投資前認清投資所帶來的風險。本文乃小弟之愚見,並不構成對任何股票買賣的要約、誘使等企圖。一切資料只供參考,如對任何因信賴或參考有關內容所導致的損失,概不負責。如對任何因信賴或參考有關內容所導致的利潤, 而能力所及, 請撥出一部份給慈善機構, 讓有需要的人分享你的喜悅

歡迎指教, 本人的電郵地址thomaswu0530@yahoo.com.hk但我更希望各位在網誌中留言
歡迎各位按下"寶貴意見"留言或提問, 本人必定回答
本人建議直接按此觀看以上editgrid. 你還有機會和網友直接"談股論市", 互相交流意見.
如果各位網友用Firefox 來開啟上述試算表會更暢順, Firefox 下載連結請按
本人新開論壇: 牛熊大戰, 歡迎登入發表意見

請各位網友點擊以下廣告, 支持 ~銘~記blog, 感謝!

2007年8月8日星期三

反手做淡.......其實自己無太大信心.....

760億的成交但有多年來沒有見過的628點升市.

只看大市升跌的話, 大市真係一浪浪咁上, 加上大致和我的推論吻合, 我亦看到期指成交有上升的趨勢. 但問題係, 最大最大問題係, 成交太少了.......
這樣低的成交, 雖然確認左50日線的支持, 無論它是否繼續有效, 起碼已經令大市有D反彈.
但實在不能說收復多少失地.....我暫時維持大市的第一線支持位在50日平均線, 即22000左右

大陽燭而沒有成交支持, 我看這是一個陷阱.
其一它的成交實在太少
其二這麼大的升幅卻不能重回十日平均線以上 (十日平均線 = 22540, 差三四點)
其三, 如果好友有能力, 不應在尾市才大力推上去, 有點兒強行拉高恒指
如果這是一個陷阱, 這個反彈已經差不多了.

但我對這是否真的是陷阱沒有太大把握.......因為有很多在技衍分析上及基礎分析上向好的訊號.
這是冒險的一著:

over-night derivative position (8Aug): SHORT mini-hsi future (Aug 2007)
過夜倉(衍生工具, 8月8日): 即月恒指細期

沒有留言:

請各位網友點擊以下廣告, 支持 ~銘~記blog,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