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財經一站通

免責聲明: 股票市場的價格可升亦可跌,投資者必需在投資前認清投資所帶來的風險。本文乃小弟之愚見,並不構成對任何股票買賣的要約、誘使等企圖。一切資料只供參考,如對任何因信賴或參考有關內容所導致的損失,概不負責。如對任何因信賴或參考有關內容所導致的利潤, 而能力所及, 請撥出一部份給慈善機構, 讓有需要的人分享你的喜悅

歡迎指教, 本人的電郵地址thomaswu0530@yahoo.com.hk但我更希望各位在網誌中留言
歡迎各位按下"寶貴意見"留言或提問, 本人必定回答
本人建議直接按此觀看以上editgrid. 你還有機會和網友直接"談股論市", 互相交流意見.
如果各位網友用Firefox 來開啟上述試算表會更暢順, Firefox 下載連結請按
本人新開論壇: 牛熊大戰, 歡迎登入發表意見

請各位網友點擊以下廣告, 支持 ~銘~記blog, 感謝!

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今日會否來一支假的大陽燭呢?

今日會否來一支假的大陽燭呢? 如果這是派貨格, 大市走勢附合我預期的話,
今天有可能來一支假的大陽燭, 可以上望歷史新高!

各位持有put輪的網友不要氣餒, 首先我好有可能估錯
但如果你地有心理準備係大陽燭 (對put來說是最惡劣的走勢) ,
而且你地已經有心理準備這個可能性, 就不會在出現時嚇到手忙腳亂,
如果你看了這篇文覺得大陽燭時一定要沽, 走記得一定要止蝕
如果你覺得捱得住, 就不要在大陽燭發生時被震走

我看短期頂會在10月17日為之前確立! 我亦準備資金put大市
gd luck^^

4 則留言:

匿名 說...

請問你貼出的HSI 及國企PE是MONTHLY OR DAILY ?
TKS

匿名 說...

不知可否SHOW歷史最高及低H+A PE,CURRENT A's PE ?
TKS

Mr Muschroom 說...

所張貼的pe是用延時數據, 以各成份股的數據及比重運算得來的, 換言之是延時15分鐘的pe值
現行a股的pe理論上可以用同一方法計算出來, 我會嘗試加上
歷史最高及最低pe都是可行, 我會試一下
多謝你的建議

匿名 說...

不知你可否做張CHARTS:BOLLINGER CHANNEL'S 歷史HSI,H,A,的PE,YIELD,可作為比較現時風狂股市,作一種警惕,雖然現時沒有人說PE,但巴菲特說游泳完才知誰沒著泳衣,
請問你的15.8是如何計出來?
謝謝

請各位網友點擊以下廣告, 支持 ~銘~記blog,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