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財經一站通

免責聲明: 股票市場的價格可升亦可跌,投資者必需在投資前認清投資所帶來的風險。本文乃小弟之愚見,並不構成對任何股票買賣的要約、誘使等企圖。一切資料只供參考,如對任何因信賴或參考有關內容所導致的損失,概不負責。如對任何因信賴或參考有關內容所導致的利潤, 而能力所及, 請撥出一部份給慈善機構, 讓有需要的人分享你的喜悅

歡迎指教, 本人的電郵地址thomaswu0530@yahoo.com.hk但我更希望各位在網誌中留言
歡迎各位按下"寶貴意見"留言或提問, 本人必定回答
本人建議直接按此觀看以上editgrid. 你還有機會和網友直接"談股論市", 互相交流意見.
如果各位網友用Firefox 來開啟上述試算表會更暢順, Firefox 下載連結請按
本人新開論壇: 牛熊大戰, 歡迎登入發表意見

請各位網友點擊以下廣告, 支持 ~銘~記blog, 感謝!

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

星期五早市

非常大成交, 可能全日成交1800億
今朝早低位可假設確立, 跌破將成為雙日轉向 繼續等候開立期權的機會

2 則留言:

匿名 說...

Hi Thomas, 從末見過一個內容咁精彩、咁 Technical 及豐富o既個人財經 Blog,我 bookmark 左你啦,以後都會每日去睇!
你覺晤覺大市已近升浪尾聲呢 ? 我見恆指每次從高位大跌 (今日及10月3日),成交都好大,近2000億,而且恆指日線圖,近兩次高位 RSI 出現左背馳,我相信大調整快將來臨了,未知你有何高見 ?

Mr Muschroom 說...

首先多謝你的支持, 如果你喜歡的話, 希望你可以向你的朋友或其他人宣傳我個blog. ^^ 讓更多人在此討論, 研究

其實我睇淡後市, 尤其是現在的情況, 隨時是升市水尾.
其實今日結數跌幅唔係好大, 但如果我地留意v型反彈前後的跌幅, 會留意到一樣野: 跌一段成交擴大, 升一段成交減少
這點我會在下一個post附圖解說

rsi雖然有背馳現象, 但雙頂背馳說服力較弱
如果出現三頂背馳的現象, 會更有效
而事實上另一項指標 macd 已經初步顯示三頂背馳
這點我亦會在下一個post附圖解說

雖然我不能一口咬定在那一天那一點數見頂
但我相信行情延續的話, 在短時間內有入put的時機

再一次多謝你的留言!^^

請各位網友點擊以下廣告, 支持 ~銘~記blog, 感謝!